•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
冀州区广泛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白天亮 2017-10-04 07: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州区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现场。樊加伟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2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加伟 白天亮)10月1日上午9时许,来自冀州区社会各界的百余名干部群众齐聚冀州绿地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庄严的国旗下,广大干部群众激情满怀地齐唱国歌……连日来,冀州区以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冀州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其中,冀州区教体局围绕“喜迎十九大、祝福伟大祖国”主题,对全区中小学校开展主题活动作出了专门安排,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和道德实践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冀州区工信局和开发区管委会也按照国旗法、国歌法的要求组织广大企业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极大地增强了广大企业职工的爱国意识;广大农村和社区等基层单位也以各具特色的纪念形式共庆祖国68岁华诞。

  为推动主题活动与时俱进,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该区还充分借助网络和新媒体手段,广泛开展网络“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活动,通过开展网络签名寄语、诗歌诵读、传唱爱国歌曲、发放国旗贴纸、快闪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活动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

关键词:国旗,国歌,冀州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