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河北省民办教育研讨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田桂云 2017-09-30 20:1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田桂云)9月27日,来自河北省内外各地市的民办教育高校、中小学、培训、留学等机构代表百余人,在河北美术学院欧式城堡欢聚一堂,就《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正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河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韩军通报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各地配套文件的制定有关情况,他指出在广泛争取民意的基础上,积极协调河北省直各部门形成的河北实施方案和意见已制定报批完成,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在自由选择五年过渡期和收费标准自主方面给予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与会各高校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别从党建、政府补贴、基金奖励、师资、捐资助教等方面展示出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民办教育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需要政府提供的政策环境和有力保障,让民意畅通,让政策落地,让法律实施,为民办教育保驾护航。

  河北省民办教育研讨会的圆满举办,推动了河北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关键词:民办教育,研讨会,河北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