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深州市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位璞 2017-09-21 09: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州市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位璞 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19日讯(通讯员 位璞)近日,深州市气象局联合市安监局在全市范围集开展危化企业、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了12家危化企业、2家烟花爆竹仓库,抽查了16家加油(气)站,排查防雷安全隐患39处。

  检查内容包括防雷安全制度及安全责任人落实、防雷设施是否健全、是否按要求进行防雷检测等项目,检查组主要对雷击敏感区域防雷、防静电装置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填写了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记录表。

  此次检查,将对涉危企业及单位进一步提高防雷安全意识、排除防雷安全隐患,进一步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深州,防雷,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