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在线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超 2017-09-20 15: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超)9月18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制定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宣传重点和各基层单位的责任和任务,并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此项活动有效开展。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组织全员开展一次网络安全排查工作,将所用计算机进行断网病毒排查,并对计算机密码及各应用系统密码进行检查,坚决杜绝弱口令事件。利用公司门厅大屏、多媒体、内部网站等载体图文并茂的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及贴进员工生活的网络安全知识,发动全员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开展网络安全法的宣贯,邀请专业人员解读相关要点,并将其与电力行业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及操作水平。

关键词:景县,供电,网络,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