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长城新媒体旅发大会直播结束 河北旅游跨越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芳 常素莉 2017-09-19 07:3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海。 记者 贺宏伟 摄
渔岛旅游火车。 记者 赵跃军 摄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贾芳 常素莉)处处观摩处处美景,一天的实地观摩,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观摩让与会嘉宾大呼过瘾!项目就是机遇,项目更是后劲!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2022年冬奥会、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河北旅游跨越式发展全域驱动。作为带动产业发展的“龙头”,河北旅游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全省首创“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省旅游投融资大会”两会模式,制定了一系列旅游投融资政策,破解旅游投融资瓶颈,畅通和拓宽融资渠道,搭建政府投融资平台,充分激活社会资本投资潜力和创新活力。力争到2020年,实现“两个千亿”和“两个万亿”目标,即年旅游重点项目实际投资完成1000亿元、推动建立总规模1000亿元的各类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新谋划旅游重点项目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全省旅游业总收入突破1万亿元。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全省上下加快发展旅游业的积极性,整合各方面资源,凝聚各界力量,加快转变旅游发展方式,着力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构建全域旅游、智慧旅游和产业融合大发展的大格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持久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旅游,项目,观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