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在线

冀州试点“联合校一体化管理”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吴琼 何会泽 2017-09-07 09:3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9月6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吴琼 何会泽)记者近日获悉,冀州区教体局研究通过了《冀州区第三实验小学与冀州镇第四小学实行“联合校一体化管理”的实施方案》,决定在位于该区冀州镇西沙村的冀州镇第四小学成立冀州区第三实验小学东校区,实行“联合校一体化管理”。

  据了解,此举开冀州城乡一体化办学先河,将对该区义务教育学校城乡一体化改革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同时对解决义务教育“乡村弱”和“城镇挤”问题,实现城乡义务教育协调、均衡、优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冀州区教体局已成立“联合校一体化管理”领导班子,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关键词:冀州,试点,联合校,城乡教育.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