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大队民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将 2017-08-02 11:1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9日上午9时50分左右,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桃城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一辆轿车的驾驶员佯称车坏了。一查发现,他是无证驾驶,企图逃避检查。

  当时,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一辆挂湖北号牌的轿车突然熄火停下,驾车男子和副驾驶座上的女子下了车,满脸疑惑,围着车子查看,民警见状上前帮忙,却发现车并无问题,两人向民警道谢后,女子坐上驾驶座欲离开。看到这一反常举动,民警立即将他们拦下检查。男子以开车累了且没带驾驶证为由搪塞。民警对其明知以法、晓之以理,他终于说出了身份信息。经查,这名男子罗某林并未取得驾驶证。

  罗某林告诉民警,他和妻子带着儿子出门办事,路上儿子哭闹不止,自己又哄不了,只能替妻子开车。行至桃城收费站时,见有民警逐车查看,他和妻子犯了嘀咕,商定以车坏了为由打马虎眼互换位置,没想到被民警识破。随后,民警依法对罗某林进行了处罚,并向其讲解了交通安全形势,使其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

关键词:衡水大队,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