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大雨过后 衡水环卫工人忙清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7-07-06 11:5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新华西路环卫工用手清理阻塞的排水口。胡竞文 摄
衡水人民广场环卫工及时清理水池里的杂物。胡竞文 摄
衡水胜利西路环卫工人及时清理积水。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7月6日讯(胡竞文)7月6日一早,衡水市的天气比较沉闷,八时左右,一场大雨如约而至,雨急而暴,且持续时间较短,强降雨过后,市区道路铺满了落叶及淤泥等垃圾,忙坏了环卫工人。在胜利路前进街口负责清理的环卫工人方师傅说:“刚刚下着雨我们也在清扫,万一有杂物堵住排水口,导致积水,会影响整个道路的交通安全,为了市民的出行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

  为保证路面排水顺畅,衡水环卫工人及时清理积水较严重路面的垃圾、树叶及污泥等杂物,并用扫帚将积水推至下水道中,及时检查清理道路两旁的各排水口,避免堵塞而导致排水不畅,有效改善了雨后市区环境,给市民创造了良好出行环境。

衡水新华西路环卫工人及时清理排水口。胡竞文 摄
衡水胜利路环卫工人及时清扫垃圾。胡竞文 摄
衡水人民广场环卫工人及时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胡竞文 摄

关键词:衡水,环卫工,清扫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