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民警护重伤男子进医院 20分钟路程6分钟赶到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7-07-03 11:1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重伤男子亟需送往医院,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一路护送,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6分钟,争取了救治时间。

  当天下午3时25分,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周寅生带领辅警刘洪斌、张鹏飞、王志茂在榕花大街北外环交口附近执勤,突然一辆汽车停在附近,车主下车急匆匆跑来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因车祸受重伤的男子,需要赶紧送往哈院救治。

  情况紧急,周寅生立即派张鹏飞、刘洪斌驾驶警车护送,并同支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由指挥中心调度沿线各岗开辟绿色通道。而后,张鹏飞、刘洪斌开启警车警报器,引领求助车辆一路赶到了哈院。不堵车的情况下,平时经行这段路也得用20分钟,但他们仅用了6分钟便将伤者送到了医院。待帮忙安顿好伤者后,两人返回岗位执勤。

  两日后,伤者家属来到市交警一大队,送上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字样的锦旗,表达了对民警的感激。

关键词:衡水,重伤男子,医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