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乐高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 在册幼儿共计2000余人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6-27 17:1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高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6月27日讯(记者 吴新光)6月25日下午,省会河北会堂欢声笑语,乐高教育集团20周年庆典在此隆重举行。乐高幼儿园的老师、孩子及家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乐高教育集团自1997年创办第一所园校到今天已经整整20年,目前已经发展到8所幼儿园、3所培训学校,其中两所幼儿园为普惠园,在册幼儿共计2000余人。作为省会知名幼教机构,乐高幼儿园是一级一类幼儿园,曾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幼儿教育工作先进民办幼儿园”“安全文明办园先进单位”,同时还是经典诵读实验基地。

 乐高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花式篮球》。 记者 吴新光 摄

 乐高幼儿园小朋友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记者 吴新光 摄

  乐高教育集团在教学中坚持个性化原则、亲情化原则、渐进化原则、实效性原则,即尊重孩子的个性差异,善于发展少儿的个性,分享少儿的快乐;建立平等的师生关系,尊重少儿,给少儿以父母般的关爱,成为少儿的良师益友;遵循少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认知水平,循序渐进地实施教育;加强过程管理,健全科学的评价机制,全面关爱少儿,发现兴趣、培养兴趣、挖掘潜能。 20年来,乐高教育集团秉承“家园共育,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和习惯为特色,唤醒更多的家庭优孕、优生、优育、优教的意识,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乐高,幼教,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