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枣强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6-21 17:5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到枣强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移民文化园、全民健身中心、河北瑞星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八里庄“三区同建”示范点等处,看现场、听介绍、进车间、访农家,实地考察县城建设、企业经营、现代农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等有关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景武对枣强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掀起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亮成绩、比贡献热潮,确保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王景武强调,要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全力推动县城建设提档升级,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坚持产城教融合发展、良性互动,谋划实施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项目,进一步提高城区聚集产业、吸纳人口、辐射带动的能力,为县域经济增比进位提供强力支撑。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提高质量和效益上,坚持传统特色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两手抓,加快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关键举措,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发展创新主体,推动产业和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要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以发展高效农业、智慧农业、观光农业、创意农业为重点调整业态结构,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要以“三区同建”为突破口,统筹推进农村新型社区、产业园区和生态园区建设,推动农业发展方式、农民生活方式同步转变,让农民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

  王景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走好新路。要大力推动金融创新,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股权融资步伐,尽快建立产业发展引导基金,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要引导各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下决心摆脱路径依赖。要用足用好政策,千方百计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勇于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关键词:王景武,县域经济,枣强,调研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