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武邑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6-14 15:4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到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来到观津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随后,走进明清家具大世界,实地察看硬木雕刻产业发展现状。王景武强调,要实施创优名牌战略,提升工艺水平,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在河北钢铁集团衡水板业有限公司,王景武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加产品研发投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真正抢占市场制高点。在“五馆三中心”建设现场,实地察看生态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后,王景武强调要用足用活中央和省各项政策,借智借脑借力发展,进一步补齐县城建设短板。在武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王景武强调要紧紧围绕富民增收,大力调整种植结构,积极引进新技术、推广新品种,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来到武邑镇北桃花村,王景武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仔细查阅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参观电商服务中心,并到贫困户李国全、张国正家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他还叮嘱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好,把医疗、教育事业发展好,不断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王景武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对扶贫工作的新要求,贯穿改革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准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按照“六个精准”要求,采取“绣花式”“滴灌式”方式开展帮扶,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努力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要紧紧抓住产业扶贫这个关键,放大产业扶贫的辐射效应,让贫困群众有稳定的就业岗位和收入来源。要加快实现兜底扶贫全覆盖,让各类资源更多地向贫困地方倾斜,让贫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各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扑下身子沉到底,扎扎实实做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生根结果,不让一名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关键词:王景武,脱贫攻坚,武邑,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