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故城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6-12 13:4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到故城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沉下心来干工作,盯紧目标抓落实,全力保持经济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康宏牧业有限公司、星月制动元件有限公司、运河风情公园、正大集团年产54万吨肉鸡饲料项目建设现场等处,详细了解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县城规划建设等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来展开。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始终保持不耽误、不懈怠的劲头,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调度,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干出个样子来给老百姓看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景武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走新路、加快补短板、自觉守底线,着眼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发展稳中求进、进中向好。要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及时发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各类新建和续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实力。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互联网等手段,汇聚各类创新资源,鼓励支持与外地大企业、大集团合资合作,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着力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大力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立足绿色生态循环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努力实现农产品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生产,进一步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突出抓好县城建设,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动,以规划的高起点、高水平保障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要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内涵丰富的精品景点,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切实提升县城建设的文化品位。

关键词:王景武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