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7-06-20 11:0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衡水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和县市区发言后,马福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引导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拓展深度、体现温度、加大力度,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认同。三是通过开展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网上系列宣传活动和对外宣传活动,形成舆论强势,浓墨重彩展示好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四是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开展丰富多彩的大众化宣传教育活动,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产品,培树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着力营造团结和谐、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五是强化意识形态领域舆情研判和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和“扫黄打非”,切实加强互联网阵地管理,守土负责尽责,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六是把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导向管理,统筹协调推进,形成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衡水,十九大,主题宣传,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