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学前教育系举行汇报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琳博 2017-06-20 10:5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9日讯(通讯员 贺琳博) 6月17日下午,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学前教育系“赏夏花怒放听六月飞歌”欢送毕业生暨第二课堂成果汇报演出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卢站桥、副校长辛彩平、王栋玉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和学前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首先,学前系韩洁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整个活动涵盖的技能比赛表彰、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成果汇报和毕业生告别三重内容和意义;同时简要总结了学生课外兴趣班的活动情况,点明其对活跃学生课余生活、丰富本系文化建设、促进专业技能学习的重要意义。

  之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卢站桥、副校长王栋玉和学前教育系领导为参加省、校技能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班级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接下来,是第二课堂成果汇报演出。一曲激情高昂的大合唱《我相信》和热情饱满的《爱我中华》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学生们用歌声、舞蹈、诗朗诵、器乐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示着她们在校学习的技能成果,表达着对学校、对老师的衷心感谢、深深敬意,美好祝福以及对中专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青春时光的赞颂。

  最后一个环节,是毕业班级师生道别,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鞠躬致谢,班主任们则对学生表达离别寄语,她们回忆着同学们从入学以来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诉说着对孩子们的留恋和嘱托。

 

关键词: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学前教育系|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