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视频调度培训会

来源: 衡水市卫计委 作者: 2017-06-19 09:5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上午,市综治办联合市卫计委召开了了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视频调度培训会。市及各县市区综治、卫生计生、公安、民政、残联等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海河就全市卫生计生部门精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发表意见,要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积极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筛查工作,提高患者筛查率、管理率和治疗率,呼吁各部门加强协作,共同预防和减少严重精神障碍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利益和家庭幸福,切实推进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法委副书记陈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办公室主任乔云栓对各部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筛查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关键词:衡水,严重精神障碍,救治,培训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