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深州市锤炼过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朝鹏 赵运亚 2017-05-25 16:3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5日讯(通讯员 段朝鹏 赵运亚)衡水市深州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压实责任,创新监督方式,进一步助推全市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强化责任落实。该市将作风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一起纳入到“两个责任”考核范畴,严格责任,倒查机制。对发现作风问题、“四风”问题的,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倒查追究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的相应责任。
  创新监督方式。实行“三个一律、三个第一时间”“四风”督查方式。检查对象的确定,一律经现场抽签决定、不事先打招呼;检查组成员个人通讯工具,在检查前一律上交封存;一律配发专用设备;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直接向纪委书记汇报;检查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纪委常委会,严肃处理发现问题;会后第一时间下发通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完善制度建设。结合“放管服”改革深化重点科室评议工作,每半年开展一次对职能部门的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述职测评,测评结束后对结果进行公开通报,市纪委对排后5名的科室负责人和单位“一把手”进行约谈;对连续两次排后3名科室负责人进行调整岗位,进一步倒逼了职能部门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关键词:深州市|锤炼|过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