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老年大学文学社赴景县采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雪芹 2017-05-25 16: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雪芹)近日,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衡水老年大学文学社和桃城诗词学会,在市政协原副主席崔根乱、文学班老师梁秀芬的带领下,到景县采风,激发创作灵感,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撰文献歌。
  当天9时,到达第一个采风地点——景泓苑休闲农业园,大家被满眼青翠的田园风光吸引住了,全然忘记了一路颠簸的辛苦。在导游的引领下,参观了国学文化园、牡丹园、荷塘、游乐园、四季花果林等。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讲解,提出问题,抒发情怀,摄影留念。在书画展厅,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张书琴、文学班学员刘怀亮分别为景泓苑题字留念。
  游园结束后,老年大学文学社、桃城诗词学会和景县诗词学会互赠墨宝,以诗歌会友,以字词交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交流着写作灵感,既拓宽了写作思路,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下午,大家又到董子公园、亚夫陵园、舍利塔等处,观瞻景县名胜古迹,亲身体验了古文明在新时代感召下散发的新气息,亲身感受十八大以来建设的巨大成就。
  此次采风活动,大家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在现实中发掘创作素材,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激发了灵感,力求创作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更好地反映和记录十八大以来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迎接十九大的喜悦情怀。

关键词:衡水老年大学|文学社|景县|采风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