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新疆尉犁县考察团来衡水考察 王景武会见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7-05-23 10: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至20日,新疆尉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来曼·玉色因率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长王景武会见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出席座谈会,市领导钮兴辉、孙世岩、崔建发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郑丽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尉犁县是我市对口援疆工作共建单位。衡水市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带着使命、责任和感情,深入贯彻中央对口援疆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与尉犁县的工作联系和交流往来,对口支援与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衡水市将进一步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全面加强与尉犁县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特别是积极帮助尉犁县搭建招商引资桥梁,实现从硬件援疆到全方位、多角度援疆的转变,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苏来曼·玉色因对衡水长期以来给予尉犁县的关心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希望衡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尉犁县发展,进一步拓展两地在卫生、教育、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携手开创两地互惠互利、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在衡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滏阳河生态文化公园、衡水湖游客码头、衡水第一中学、闾里汉文化小镇、冀州滨湖公园等地实地考察。

关键词:王景武,会见,考察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