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3-27 10:3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副市长王伟、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内容务实,符合衡水实际。大家围绕人才培养和引进、医疗卫生、文化产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景武简要介绍了报告起草过程和政府的工作设想、重点安排,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坦诚交流。他指出,市政府向市人代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的重要职责,是政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参加会议的社会各界代表联系面广、代表性强,有很强的议政能力。大家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使政府工作不断得到改进和完善。
  王景武表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的攻坚期,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关键期,机遇很多,挑战也很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衡水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春天。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主动倾听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书写好“赶考”路上的衡水答卷共同努力。

关键词:王景武,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