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会见2016省文明家庭衡水市获奖代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7-04-12 14: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衡水市长王景武会见了载誉归来的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衡水市获奖代表。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参加会见。
  王景武说,各获奖家庭在文明新风特别是家风建设上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为衡水这块“道德高地”争得了新的荣誉。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文明家庭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祝贺。
  王景武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着力打造“五个衡水”,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又提出建设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迈进高铁时代、智慧城市时代、千亿产业时代的目标。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道德的滋养,离不开道德楷模的推动。要广泛宣传文明家庭的好家风,挖掘讲好文明家庭的好故事,营造崇尚、学习、争当文明家庭的良好氛围,促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他希望各获奖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动全社会涌现出更多的文明家庭。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代表文明家庭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传承好家风、汇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家庭文明建设中来。

关键词:王景武,会见,文明家庭,获奖代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