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会见荣盛发展集团董事长耿建明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5-12 11:1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衡水市长王景武会见了来衡考察的荣盛发展集团董事长耿建明一行。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王景武对耿建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区位优越,生态良好,文化底蕴深厚,经济活跃度高,产业发展特色鲜明,许多产品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占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衡水的优势进一步显现,也为文化旅游、运动休闲、大健康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荣盛发展是一家以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以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市场影响大、社会口碑好。欢迎荣盛发展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城市建设及文化旅游、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衡水市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耿建明介绍了荣盛发展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地理位置优越、生态优势突出,对与衡水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荣盛发展集团将结合企业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衡水发展。

关键词:王景武,会见,荣盛发展集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