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情义哥访茶博】醇浓古韵 普洱流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飞 田梦 王潇 2017-05-22 09:0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吸引众多茶客品茶、聊茶、以茶会友。记者 王潇 摄
古韵流香高端普洱。记者 王潇 摄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姚杰 田梦 王潇)“茶贵新、酒贵陈”,云南的普洱茶却颠覆传统背道而驰,存放越久茶香越醇。在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我们邀请到古韵流香茶业总经理申健与我们一起回味纯正的古树普洱。

  古韵流香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品质古树普洱茶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茶企。总经理申健介绍,普洱擦按照制作工艺分为生茶和熟茶;按照茶的新旧程度分为陈茶和新茶;从茶树的生长方式和品种分为古树茶和台地茶。目前普洱种类繁多,对于普通茶客区分略有难度,初入门的茶者申健建议从大众的产品开始了解、饮用。

  说起高端品质的普洱茶,近年来“冰岛茶”名声鹊起,它犹如普洱茶行业的一匹黑马,在价格上直追茶王老班章,备受人们关注。但真正的冰岛古树茶每年产量在8吨左右,最好的春茶也只有3吨,所以在选购时要十分谨慎。申健提醒大家,在选购高端普洱茶时首先要注重茶叶的来源、产地,有据可查。其次要选择有长期口碑效益的品牌以防买到假茶。

关键词:2017茶文化博览会,普洱,冰岛茶,古韵流香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