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友谊大街小学录制母亲节短片——对母亲说一句心里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静 刘文凤 2017-05-16 16:3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静 刘文凤)在母亲节,这个充满温情的节日友谊大街小学三年级一班真热闹,制作爱心卡片,包装康乃馨花,录制母亲节短片,在这个周末悄悄送去对妈妈浓浓地爱。

  录制母亲节短片——对母亲说一句心里话。

  曹铭阳:“妈妈,我发高烧的时候,是您整夜的陪着我,悄悄的哭泣悲伤。”。

  杜玮杰:“妈妈,每次下雨的时候,您都把雨披给我多盖一点,总怕我淋雨,您衣服都湿透了。”

  苑家恺:“感谢您这么多年养育我,把好吃的都留给我,等我长大了,挣钱都给您买好吃的,让您幸福!”

  郭宁轩:“妈妈,我是您不听话的孩子,您常常因为我不爱学习打我,但我仍然爱您,我会努力学习,不让您失望。”

  ……

  母亲节正值家长会,把这个“礼物”送给家长们,她们看着、听着一句句真挚的话语,眼眶湿润了,伴着泪水和喜悦,看到孩子长大了,懂事了。

关键词:母亲节,爱,感恩,友谊大街小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