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工匠冯志宝:任劳任怨好“师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占林 2017-04-25 17:3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5日讯 (通讯员 袁占林)冯志宝于2008年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后,入职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十年来,他遵章守纪,工作积极、勤恳、踏实,从一名车间普通员工晋升为技术全面的班组长。
  在工作中,冯志宝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总结和发扬十多年的实践经验,充分发挥老职工和班组长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教育措施,加强班组管理,精心安排组织学习,按期完成班组各项工作计划。冯志宝是一个喜欢动脑筋想办法的人,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琢磨制作出非常实用的工装与模具,提升了产品合格率与生产效率。他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精神,不论伤病,保持全年出满勤、干满点。去年3月,他因甲亢旧病复发,却没有因此而耽误工作,仍旧坚持上班,在他这种高度负责的主人翁工作精神带动下,全班组齐心协力,使新样品能够顺利开发,并准时交付给客户,赢得了公司上下的赞誉和客户的认可。
  在工友们眼中,冯志宝是“师傅”,总能帮他们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在公司领导眼中,冯志宝是一个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执行制度、标准不走样,敢管理、善管理的车间主任,为公司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6年,冯志宝代表公司参加了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夺得数控车工组第一名,被授予“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关键词:衡水市|工匠|冯志宝|任劳任怨|好师傅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