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4-10 10:5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来到解放军代表团,和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他强调,衡水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自信,保持昂扬斗志,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努力书写好“赶考”路上的衡水答卷。
  审议中,于福文、邱承军、王桂红、韩立、张庆伟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就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设计、军地合作、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衡部队给予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四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我市发展态势良好,实现了向落后说不、向倒第一说再见,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发生根本性转变。衡水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驻衡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长期以来,驻衡部队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王景武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紧跟时代步伐,描绘了衡水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围绕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七大会战”,勾画了衡水未来五年发展的“五个建成”愿景,明确了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围绕“七个突破年”,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力求有目标、有抓手,既有定性的标准,又有定量的要求。未来五年,是衡水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高举发展大旗,开辟发展新境界,坚定不移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统揽全局,以创新增强动力,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发展新路。
  王景武强调,衡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国防的事、军队的事,就是地方党委政府的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努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特别是要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急、帮部队之所需,下大力解决好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问题。同时,希望驻衡官兵继续发扬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奉献人民的光荣传统,在支持地方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五城同创”等方面再立新功。

关键词:王景武,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