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主城区10月底前严查10类交通违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栋 2017-03-21 09:2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栋)为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将在衡水市举办的省第二届园博会,自本月至10月底,衡水市交警支队将在主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在全面整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基础上,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以下10大类突出违法行为:

  机动车乱停车。主要包括人不在车内的停放、人在车内临时停车拒不驶离的、出租车乱停靠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在禁停路段处罚)。

  机动车乱变道。主要包括遇排队加塞、实线变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电子抓怕为主、现场处罚为辅)

  机动车涉牌违法。主要包括无牌上路、临时号牌过期、污损遮挡号牌、有牌不装、假套牌等违法行为。

  机动车路口违法行为。主要包括滞留路口、闯红灯、超越停车线、在人行道或网格线停车等候等违法行为(电子抓拍、和现场处罚相结合)。

  机动车逆向行驶。主要包括闯单行道、占用对向车道逆行抢道等违法行为。

  非机动车乱骑行。主要包括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行人乱穿马路。主要包括闯红灯、不走人行道、不走横道线、跨越道路隔离栏等违法行为。

  电动三、四轮车非法客货运。电动三轮车重点查处无证、闯禁行,电动四轮车重点查处无证,其它违法行为参照机动车处罚。

  货车、农用车、拖拉机闯禁行。

  商砼车、渣土车乱穿乱行。重点查处涉牌涉证、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有无按要求正常运行定位系统。

关键词:衡水市|主城区|严查|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