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石家庄绿都小学举行防地震逃生疏散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6 15:5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绿都小学举行地震逃生。
石家庄绿都小学举行地震逃生。

  长城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月卿)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石家庄市绿都小学3月16日上午举行了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地震逃生疏散演练,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上午10点整,急促的警报声响彻校园,上课教师指导正在上课的同学们按照要求护住头部,迅速蹲到课桌底下。楼层、各楼梯口工作人员也各就各位。第二次警报声响,同学们按着老师的指挥井然有序地一组一组地猫腰抱头,按指定路线快速跑向操场。随后班主任快速清点本班同学人数,及时上报给现场指挥,整个演练过程只用了1分钟。

  演习结束后,校长张新彦针对本次地震逃生演练的情况进行了评价,指出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关键词:地震,逃生,演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