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国网衡水安平县供电公司加强职工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邱劭康 2017-02-21 17: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0日讯(通讯员 邱劭康)以强化实操技能培训,提高安全技能素质"的目标,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冬季大练兵培训活动,以确保各班组的班组长、"三种人"和其他一线生产技能人员,能够系统掌握本岗位安全技术规程,胜任本岗位工作任务,确保人员自身安全。同时也为提高基层班组青年员工的业务素质及生产技能,规范工作人员现场作业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职工|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