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武强:货车漏检三年多超载上路 路遇交警被查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孙文涛 张蔚 2017-02-19 22: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漏检三年多且超载50%以上的重型载货汽车。张蔚 供图

  长城网衡水2月17日讯(邢梅智 孙文涛 张蔚)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武强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为净化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武强大队坚守治超第一线,严查超载、超限运输车辆。

  2月15日21时许,武强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内查获一辆漏检三年多且超载50%以上的重型载货汽车。

  据了解,执勤民警发现此辆重型载货汽车有超载运输违法嫌疑,当即示意停车检查。在进一步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大吃一惊:此车居然从2013年就已经漏检,至今已漏检3年多,且此车拉的铁粉超载50%以上。

  基于此恶劣违法行为,武强大队民警当即对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并对其驾驶超载运输处以罚款1000元、扣6分,漏检车辆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同时交强险双倍缴纳的处罚决定,责令违法当事人卸载超出额定载货标准的铁粉。

关键词:武强,漏检,超载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