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饶阳警方抓获一名历年上网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2-14 17:1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2月13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记者从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获悉,按照市局春节追逃集中统一行动部署,饶阳县合方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盗窃、寻衅滋事的历年上网逃犯李某(男,26岁,饶阳县人)抓获。

  经查,李某2011年9月因盗窃北斗星牌汽车后逃走,被景县公安局网上追逃。被上网追逃后,李某仍肆无忌惮,出于朋友“义气”,2014年5月14日晚,李某伙同多人对饶阳县天龙酒店进行打砸,损毁财物若干。案发后,饶阳县公安局将李某同案人员相继抓获归案,李某趁乱逃匿,去向不明。该局多次组织警力,通过其亲属对其进行规劝、摸排工作,但均未取得实质进展。

  多年来,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有力惩治犯罪,饶阳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李某的抓捕。皇天不负有心人,2月7日,合方派出所最终确认潜逃多年的李某将于当天下午潜逃回家,计划收拾衣物后再次潜逃。获悉新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全体民警火速出发,将正准备跳墙逃窜的李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饶阳警方,合方派出所,上网逃犯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