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饶阳

饶阳男子城镇赶集被抓 原来是重大上网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2-09 10: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2月8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记者从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同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2015年的重大上网逃犯吴某。

  据介绍,吴某,37岁,沧州市肃宁县人。2015年9月期间,吴某伙同他人多次在饶阳县城区小区、门店、商厦附近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电动三轮共计30多辆,价值12万余元,随后销声匿迹。当月被饶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吴某平时很谨慎,除了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基本不和任何人联系。由于吴某深居简出,三年来警方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

  最近,吴某认为春节期间,警方会有所松懈,打算赶集购置一些用品。谁料,同岳派出所民警从未放松对其的追捕,并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已成功锁定其行踪。近日,终于在官亭派出所和巡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将肃宁县万里镇集市上的吴某成功抓获。

  目前,吴某已被依法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赶集,上网逃犯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