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律协组织开展春节期间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春英 2017-01-21 08: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0日讯 ( 通讯员 孙春英)为有效发挥律师工作的职能作用,增强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要求在全市律师队伍中组织开展五项活动。

  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衡水市律师协会在市区、各律师事务所在所在地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为已离职的体弱多病、生活困难的老律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协会的关怀和温暖。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协会要求广大律师,要利用春节亲朋相聚的机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宣传群众比较关注的民生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努力营造节日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引导律师认真做好案件辩护代理工作。年终岁首,既是结案的高峰期,又是因案件引发不稳定因素的高发期,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等困难群众的法律援助工作,运用律师的独特优势开展法律帮扶工作,服务民生,急人民群众所急,帮人民群众所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防止各类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发事件发生。

  倡导广大律师献爱心做公益活动。全市律师要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树立律师行业的良好形象。做好宣传。宣传广大律师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扩大送温暖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加大对走访慰问活动社会意义的宣传,营造关心支持服务律师行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衡水市|律协|春节期间|服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