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山东全力做好H7N9流感等防控工作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1-14 00: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齐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玉栋)近期,日照、莱芜先后发生一例H7N9流感病例。对此山东高度重视,省卫生计生部门立即派出专家组赴有关医院指导医疗救治,组织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市场环境和密切接触人员监测。发挥哨点医院和网络实验室作用,加强流感、不明原因肺炎和其他重点传染病监测,及时组织风险评估。强化培训演练,提高一线医务人员对疫情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意识和能力,提升疫情处置科学规范水平。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促进大众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引导公众科学认知和理性应对。

关键词:流感,防控工作,医院,流行病学调查,早治疗,传染病监测,病例,不明原因,早诊断,齐鲁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