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省会维明路小学师生、家长共同举办迎元旦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丽静 2017-01-02 08:2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维明路小学一(8)班师生、家长迎元旦联欢会。学校供图

  独唱《爱的人间》。

  12月30日下午,石家庄维明路小学一(8)班师生、家长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辞旧迎新,庆祝2017年新年到来,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祝福。

  随着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开场小合唱《青春修炼手册》,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乐器、舞蹈、独唱、快板等18个节目精彩纷呈,中间穿插的3个游戏笑声不断。独唱《爱的人间》、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英语默剧《Little red riding hood》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引来阵阵掌声。最后,班级全体学生齐唱维明路小学校歌《悠然兰草香》。凝聚爱心的节目,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向上的内容,书写属于他们的童年,联欢会在一片喜庆氛围中划下圆满句号。

  据维明路小学的老师介绍,举办这次联欢会,是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陶冶学生情操,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良好平台。(通讯员范丽静)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