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邢衡高速二期工程将于明日(12月28日)通车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6-12-27 18: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6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来我市,就邢衡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通车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邢衡高速管理处监控中心、邢衡高速二期工程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慰问了建设、养护、路政工作人员,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工程项目开工以来,衡水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邢衡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向省交通厅和衡水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答卷。下一步要切实按照部署,抓好通车前安全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计划通车。
  李哲民对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管局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将进一步搞好服务和地方工作协调,为高速公路建设、运营提供良好服务,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邢衡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路线全长53.532km,设大麻森、衡水西、冀州西三个出入口。据悉,邢衡高速二期工程将于本月28日通车,届时市区居民可从以上出入口上高速,去往邢台、北京等地。(记者孔颖)

关键词:邢衡高速,二期工程,通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