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长城网衡水访谈:高国元与牡丹的“情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硕 张千 常虹 2016-12-25 2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一级美术师、红旗飘飘书画院理事,中国现代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师高国元。闫硕 摄
国家一级美术师作画现场。闫硕 摄
国家一级美术师高国元书画作品。闫硕 摄

  导语:他曾因美术上的天赋,得到名师指点,并得其真传。多年来他做教师、做设计师却始终没有放弃绘画的梦想。他喜画牡丹,并不断锤炼,其作品得到很多专业画家认可。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级举办的各种展览并获奖。

  本期访谈的主人公是现任河北省海内外名人名企交流协会艺术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红旗飘飘书画院理事,中国现代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国学书画院院士,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圣书画院院士,中国文联艺术交流中心会员高国元先生,讲述他与绘画的“半生情缘”。

关键词:长城网,衡水,访谈,高国元,牡丹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