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人”惠民体验店与邢台全品店项目签约
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0-26 17:3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人”惠民体验店与邢台全品店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 连士召 摄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杨晓)10月24日上午,伴随着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邢台经济开发区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公共服务中心暨河北全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品店项目在邢台好望角物流园正式开业。河北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河北全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长城人”惠民体验店与全品店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靳君玲;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李丹,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坤;邢台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东晓;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夏会彪等百余人出席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据悉,河北全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提供CPS2O云平台的高科技公司,是邢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项目的运营主体,旗下的核心品牌全品店是一个以分享式网络购物为入口,覆盖全网万亿级产品货源,提供精品优选、网购返利、电商配套、创新创业等优质服务的创新型电子商务应用。

“长城人”惠民体验店与邢台全品店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 连士召 摄
河北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河北全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授牌。长城网 连士召 摄

  开业仪式上,河北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河北全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长城人”惠民体验店与全品店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今后就线上产品共享与线下活动促销共同推进河北省农村电商健康发展,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实现“便民服务进村,便利消费进门,农产品上网”的电子商务应用目标,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社会全面进步。之后,河北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河北全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长城人”惠民体验店牌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人”,惠民体验店,全品店,农村电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