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2 09:3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7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衡水全市组织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据介绍,衡水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以“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将着力宣传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长征在中国革命史和我军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教育活动内容包含长征故事报告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学、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走访、网上群众性纪念活动、红军题材文艺作品创作展播等多项主题活动。衡水市直主要新闻媒体也将及时推出一批动态报道,大力宣传红军长征胜利的历史地位、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衡水,长征,80周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