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3处烈士陵园入选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名单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9-26 10: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3处烈士陵园入选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名单。
河北3处烈士陵园入选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名单。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日前,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公布了第六批96处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名单。其中,河北涉县烈士陵园、沧州烈士陵园、黄骅烈士陵园等3处烈士陵园入选。

  至此,河北省县级以上烈士纪念设施193处,其中国家级13处,省级22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17处,国家级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160名;31处烈士纪念设施被命名为省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了河北“褒扬烈士、教育群众”的重要载体。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烈士陵园,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河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