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6年全市工作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周海江 2016-04-18 19: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今年全市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计生协秘书长,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社发局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计生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计生协重点工作要求,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在计生特殊家庭亲情关怀、群众自治、精准扶贫项目工程、青春健康教育、群众性宣传活动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计生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总体要求为目标,把“三严三实”活动贯彻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加强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亲情关爱、村民自治、项目工程、青春健康、宣传教育五项重点工作,着力提升计划生育精准化服务水平,不断扩大计生协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全市计生协组织要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强化政治意识,转变作风抓落实,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新准则,把“细致、精致、极致”作为新标准,主动把协会工作融入当地全局工作去思考、去谋划。强化示范引领,改革创新抓落实,要学会跳出自身看自身,站在高处看自身,对标先进学真经,通过外学内创打造衡水计生协特色服务品牌。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抓落实,对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明确“责任田”、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挂图督战,实行日清月结,全面开展“零距离”服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衡水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