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今日聚焦

清明节 张家口四所高校志愿者到烈士陵园祭扫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4-05 09:0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梯队授旗。许丹丹 摄
全体默哀。许丹丹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4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许丹丹)4月4日,张家口学院、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志愿者在张家口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暨迎冬奥志愿服务队启动的主题活动。

  张家口市道德模范赵柱国是一位80岁的老人,他向同学们讲述了革命故事,号召大家学习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将先烈的精神融入到志愿活动中,并同助力冬奥结合,让大学生志愿者保持永久的生命力。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以默哀的形式缅怀烈士,并为先烈敬献了花圈和花篮,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参观了纪念堂。

关键词:清明节,志愿活动,革命烈士,扫墓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