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深州

深州市唐奉集市上有人扒窃 民警蹲守抓现行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5-12-10 11:2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男子在唐奉集市上行窃,刚刚得逞,埋伏已久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其一举拿下。近日,深州市公安局唐奉派出所破获了这样一起盗窃案,将受害人失窃的财物及时追回。
  11月上旬,唐奉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唐奉集市上有人扒窃。该所立即成立反扒工作队,对报案人和集市商贩进行走访调查,同时采取便装蹲守、着装巡逻等方式破案并形成威慑。
  11月18日,又是唐奉大集。11时许,一名便衣蹲守民警发现3名男子东张西望,行迹可疑,立即呼叫同事聚拢过来,跟踪监视。片刻后,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在同伙掩护下,掏出镊子伸向了一位顾客的包中,夹出钱放进了自己的衣袋中。民警迅速挤到三名扒手身边,将其擒获。看到民警从扒手身上掏出被盗的钱,那位顾客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啊,不然进货的钱就没了。”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芦某和刘某供述,他们还有另外一名同伙张某。民警根据线索,当天就把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四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唐奉集市上扒窃四名受害人,扒得现金500余元、手机一部。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关键词:深州,扒窃,蹲守,抓现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