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今日聚焦

邢台大型广播帮办栏目《有事大家帮》正式开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4-03 09: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大型广播帮办栏目《有事大家帮》开播仪式。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2日电(记者 齐彦红)4月2日上午,由邢台市文明办与邢台广播电视台主办,邢台市交警支队、邢台志愿服务联合会协办的大型广播帮办栏目《有事大家帮》节目在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前厅举行开播仪式。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此次开播仪式。

  《有事大家帮》栏目在邢台交通音乐广播(FM91.8 FM101.2)早晚两个高峰时段推出,早8:30至9:30,晚17:30至18:30。栏目开通互助专线:2271890,对公益、维权、应急、贫困等需要帮助的人群开展服务活动。频道成立由4名主持人,2名记者,2名导播共8人组成的团队运作节目,节目内容包括问题接听、问题记录、线上直播、线下追踪、互动访谈、问题反馈、舆论监督等多个环节。通过群众之间互帮互助、志愿服务爱心奉献、政府部门协调帮助,解决听众反映的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等疑难问题。让听众热线电话不白打,反映问题有回音。形成“有问题,有答复,不拖延,说清楚”的阳光直播模式,让听众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满意的结果。

  据悉,该栏目的创办是广播电视媒体认真审视自身、重新定位、服务民生的具体表现。这是一档具有鲜明创新意识和彰显广播特色的帮忙服务类节目。以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为节目宗旨,使节目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力争把《有事大家帮》栏目创办成真正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导爱心传递,打造邢台爱心之城的品牌栏目。

关键词:广播,正式开播,《有事大家帮》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