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故城

故城科技夜校播下富农火种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王希录 陈丽 2014-07-10 09:2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故城县房庄乡吴梧茂村土元养殖基地科技夜校的教室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养殖户们聚集在这里聆听农业科技专家讲授知识。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了解到基层群众学习农业科学技术、寻求致富门路的愿望迫切,县党员电教中心就组织农业、科协、林业、畜牧等部门的20名技术专家,在全县13个乡镇的部分农村开办了科技夜校。科技夜校除为群众播放贴近农村生产、生活实际的科技电教片外,还邀请专家到村进行专题讲座、现场指导。为方便沟通联系,电教中心还制发了印有专家单位、姓名、电话的连心卡,发放到群众手中。通过连心卡,群众遇到的技术难题及时得到指导或解决。截至目前,故城县538个村已有300多个村开办了科技夜校,惠及群众达2万多人次。(王希录  陈丽)

关键词:故城科技夜校,播下,富农,火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