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太嚣张!衡水3女子酒后驾车被查大闹交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3个女人都喝了酒,那就不是“一台戏”而是“一场闹剧”了。近日衡水交警就遇到这么3个酒后驾车的女子。

  4月11日下午15时45分许,正在衡水市区人民路与前进大街交叉口,执行涉牌涉证专项治理行动任务的直属二大队中队长司永生、指导员冯章魁,在执行任务,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T55XXQ的小型汽车沿人民路由北向南行驶过来。拦查后交警发现女驾驶人有酒驾嫌疑。但女司机及同车的两名女子并不配合执勤民警的工作,女司机拒做呼气酒精检测,3人对交警大吵大闹,甚至进行人身攻击。交警的执法记录仪真实地“记”下了这一幕。从执法记录仪的录像中看到,其中一名妇女使劲拉扯着一执勤人员的胸前衣服……

  执勤民警严守纪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违法女司机进行约束,并将驾驶车辆扣留,同时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但是胜利西路派出所民警的到来并没有打消这3个女子的嚣张气焰,她们对出警的治安民警也进行无理谩骂与殴打。3人最终被带到胜利路派出所予以控制。在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交警将女司机带到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对驾驶员抽取血样两份,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当天下午5时50分许,女司机刘某的检测结果出来了,血酒含量高达10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现交警二大队依法对刘某予以刑事拘留;派出所对同车两女子也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衡水,酒驾,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