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杨慧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5 16:1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月24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民营企业家、基层群众代表对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和衡水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出席座谈会。

  在简要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市政府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后,杨慧说,各位代表来自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对基层的情况和问题了解得最直接、最具体、最实际,也最有发言权。希望大家开门见山,敞开心扉,打消顾虑,把心里想说的话毫不保留地说出来,以便于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简短朴实的开场白,让参加座谈的代表卸下了思想包袱,纷纷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四风”问题有了明显改观,在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为民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各位企业家和基层群众代表围绕衡水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姚奎章、魏可义、孙诚、魏存杰、赵建林等企业家代表就优化政务环境、治安环境、交通环境,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王占洋、李广岩就加快土地流转、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做好村庄规划,王敬平、关辉围绕增强社区力量、规范社区职责等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

  杨慧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具体、针对性强,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对于这些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充分吸纳到整改工作中去。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对于需要进一步研究部署的,要明确责任,限定时限,尽快拿出具体整改方案,确保落到实处。整改结果将及时向与会代表反馈。同时,希望与大家建立常态联系制度,随时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帮助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转变作风、推进工作。(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