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崔士霞到阜城县蹲点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5 10: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18日至20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深入到联系点阜城县的农村、企业、县直部门,蹲点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崔士霞深入到县卫生局、交通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在盛鼎岩棉公司、阜航玻璃制造公司,崔士霞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征求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阜城镇对寨村、漫河乡许家铺村,崔士霞深入到农户家中、深入到田间地头,与村干部、老党员、离任村干部、致富能人、信教群众,围绕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基层干部转变作风等问题,促膝谈心,话家常,聊实事,问民意。调研期间,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崔士霞听取了阜城县和阜城镇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民营企业负责人、基层党员进行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崔士霞对阜城县和阜城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阜城县结合实际,实施“四个阜城”模范创争行动和“四项提升工程”,实现两个“覆盖”,特色突出,富有成效,开局很好,进展顺利。

  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崔士霞强调,一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和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从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源头抓起,真正使党员干部思想真触动,灵魂受洗礼;要围绕转变作风这个核心,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要以解决问题和群众满意为导向,让群众感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结合阜城实际,扎扎实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努力做到规定动作真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拓展动作求多样。三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上。重点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着力推动项目建设,着力打造运河新区增长极,着力发展运输物流,着力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依托瓜菜等传统农业优势,突出做大做活做强农业这篇大文章,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打造特色品牌。真正做到活动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调研期间,崔士霞还现场观摩督导了永顺电机、宝宇数控机床等四个在建项目,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衡水,教育实践活动,指导调研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