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金刚到景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5 10: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近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刚深入到景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听取县、乡、村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衡德工业园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到龙华镇、贾吕村、津龙公司调研,并与群众进行座谈后,王金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从严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狠抓学习教育,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扎实开展好“四风”问题整治,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加强督促检查、分类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王金刚强调,发展是群众最大的利益,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紧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道路、标准化厂房、安置小区等工程进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工业园区建设运行发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产业定位,推进产城一体,努力把现代工业园打造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新高地。要大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引进,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制定科学的监管办法,使引进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王金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推动经济发展、帮助群众致富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围绕当地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找准产业定位,走特色发展之路。要在充分尊重农民意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农村土地流转步伐,推进土地规模经营,以生产方式的转变带动农民生活方式的转变,使新农村建设成为得民心、顺民意、帮民富的惠民工程。要围绕建设美丽乡村,进一步加大农村面貌整治力度,深入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农村文化活动,切实满足好农民群众富裕以后求美、求乐的愿望。要加大对有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记者 张月亭)

关键词:衡水,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