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韩立群到饶阳县大尹村镇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5 10: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0日,衡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立群到饶阳县大尹村镇,就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韩立群先后听取了饶阳县、大尹村镇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群众关心的土地流转、环境卫生、文化生活等热点难点问题,与在场的40多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个体工商户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交流。

  在对饶阳县、大尹村镇活动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后,韩立群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着眼全局、着眼长远,经过深谋远虑作出的重大决定,将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群众基础、社会基础,各级一定要从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来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活动、投入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韩立群强调,深入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改进作风、反对‘四风’”这一着力点,坚决克服“四风”问题是“小事小节”、“紧一紧就会过去”的错误认识,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决不能跑题偏题、散光走神。要突出抓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这一重点任务,全力推进“五个一批”特别是正风肃纪行动“十个专项整治”和还利于民行动“解决十个方面突出问题”的落实,真正让老百姓感到“冷暖有人问、难事有人办、诉求有人理、问题有人管”。要创造性用好开门搞活动、分级分类指导这两个方法,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防止一刀切、一锅煮。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打牢学习基础,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坚持立行立改、早改真改,真正达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目的。

  韩立群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领导责任,县对乡一级、乡对村一级的班子状况、作风状况、活动进展情况,都要做到了然于胸、心中有数。督导组要从严从实督导,敢于“唱黑脸”、“当包公”,既要指出不足,又要帮助弥补。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汇聚强大正能量。

  座谈会后,韩立群还到大迁民庄观看了大尹村镇文艺宣讲队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巡回表演。(记者 杜静)

关键词:饶阳县,教育实践活动,土地流转

责任编辑:赵晓慧